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现状如何 万达投资最近动作频频

    根据今年的胡润财富榜显示,王健林的资产蒸发了682亿,那么王健林现状如何了呢?据悉虽然王健林资产缩水了,但是最近万达依然在不断投资,可见万达并不缺钱,这点资产对于王健林来说,或许也是小菜一碟吧!

    王健林
    王健林

    从首富的位置上陨落,王健林如今的状况再也不如曾经那么风风火火了,近年来,万达集团的投资策略也发生了一些变动,王健林逐渐退出了房地产投资行业,如今王健林虽然不比曾经富有,但是他的总财富是这辈子都花不完的。

    他曾经依靠“一无所有的王建林”,一个十亿的小目标引起了一千波浪。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王健林说如果他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他将退休。很快就拿到了1000亿元人民币,他改变了主意要在2020年退休。但是,当他说那时候,王建林仍然是中国首富。他一定从没想过,距离宣布退休不到两个月,《福布斯》排名下降到了14位。

    有人认为,王健林的财富缩水与近年来土地和项目的转变有关。在十大房地产企业家中,万达集团王建林和融创中国孙宏斌的排名变动部分支持了这种猜测。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王健林开始出售其房地产业务进行公司转型,而孙宏斌接手了王健林的房地产业务。通过并购,孙宏斌在房地产领域的财富终于以35亿元的优势超过了王健林。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王健林东北投资再添一笔,据说,王健林要在长春投资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说不定王健林蒸发掉的这几百亿财产很快就会被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