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对90岁以上老复员军人政策 可领哪些补贴

    军人是很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年轻时远离家乡,在边境保卫祖国,年老后退役返乡,开始新的生活。针对类型各异的退役军人,国家制定了相应的关怀政策。有网友问,国家对90岁以上老复员军人政策?可领哪些补贴?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

    在1954年11月1日前入伍,年龄在60岁以上(含),并且没有享受到国家关于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籍退役士兵,可以享受老退伍军人补贴。

    退伍军人都可以领取相应的养老金,包括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缴费年限养老金。此外,复员退伍军人在享受上述三部分养老金待遇的同时,还享有优待养老金。每人每月再加发40元优待养老金。

    总而言之,90岁高龄老复员军人可以拿到丰厚的养老金,每年国家都会上调养老金,即基础养老金的发放标准会提高,这对老复员军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以上补贴,需要凭退伍证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