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溪2号经过多少国家 项目预计完成时间是什么时候

    和平与发展是当今世界主题,想要发展得更加快,必须学会与彼此合作。北溪2号是俄罗斯与欧洲合作的天然气项目,这个项目启动后,将对多国产生巨大影响。北溪2号经过多少国家?项目预计完成时间是什么时候?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

    “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耗资近100亿欧元,总长约2400公里,跨越波罗的海直接连接德国与俄罗斯。该管道预计每年从俄罗斯向德国输送550亿立方米天然气。

    目前建设进度已经超过90%,预计在2020年年中将首次投产通气。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25个国家的670多家公司参与了投资,欧洲企业更是提供了一半的建设资金。

    但是,北溪2号项目却遭到美国大力阻止。根据最新消息,美国方面宣布将对俄罗斯与欧洲天然气管道项目“北溪2号”进行制裁后,该项目于周六(21日)停工。俄罗斯方面回应称将对此实施对等报复。

    跨越波罗的海,连接德国与俄罗斯的天然气项目,这对西欧、中亚国家还有美国的影响是巨大的。北溪2号项目一旦完成,美国的天然气出口量会大幅度降低,而俄罗斯与欧盟的宿怨将一笔勾销,这令美国焦虑不已,必须阻止北溪2号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