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真实身份曝光 美团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说到美团外卖,不得不承认,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日前却有消息爆料,一位外卖小哥因冲动杀人,此事件传出来后,引起不少网友大吃一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此美团公司又是怎么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湖北武汉南湖佰港城商场,在商场一店铺内,一名伤者倒地,另有一名身穿外卖员黄色制服的男子坐在店内。通报称,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系外卖配送员,现受伤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美团公司最新回应声称,事件起因于该配送员到超市取货品时,因取货问题与店员发生口角最终酿成悲剧。经配合警方调查后台,此订单商户用户都没有差评信息,也没有投诉电话记录。

    关于外卖小哥真实身份,据悉受害人系佰港城员工,嫌疑人是一名外卖小哥,年仅32岁的年轻男子,该男子的身份正在核实,核实后会公布。目前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