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户死亡存款怎么办 应该这样去处理更加好

    银行取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储户死亡存款怎么办?这是很多网友都十分头痛的事,但是储户死亡想要将里面的钱全部提出来的话,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去处理!

    银行储户最新消息
    银行储户最新消息

    存款人死亡后,合法继承人为证明自己的身份和有权提取该项存款,应向当地公证处(尚未设立公证处的地方向县、市人民法院,下同)申请办理继承权证明书,银行凭此办理过户或支付手续。如该项存款的继承权发生争执时,应由人民法院判处。银行凭人民法院的判决书、裁定书或调解书办理过户或支付手续。

    需要带齐相关的资料到银行办理就行了,具体资料有各方当事人的身份证明、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被继承人与各继承人的亲属关系证明、所继承的财产权属证明。带上以上的资料就可以到银行办理,将储户的余额提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