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各位业主要注意了

    有些人辛苦了一辈子,连一套房都买不起,毕竟房价很高。但是,有些人收入比较高,买了一套房之后,就想买第二套房。一般而言,首套房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是不一样的。那么,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业主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往下看就知道了。

    市民买房
    市民买房

    二套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敢去想的事情,但是实际上,现在已经有很多家庭不只是限制于买一套房子了,很多人由于家庭人口的增加,不得不去准备第二套房子。不过由于限购政策对二套房有些影响,所以首付比例是比首套房首付比例要高的。

    其实,关于二套房首付比例,国务院也回应了。前段时间,国务院重申了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0%,并且以家庭为认定单位。这是对前期坊间传闻“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将为50%”的否定。但二套房贷款执行利率并未明确。你当地的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呢?

    对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外界很多人都搞错了。根据各地政策以及不同银行的规定,二套房首付比例目前尚无统一标准,从45%至70%均有。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仅要高出首套房很多,而且贷款审查也相对更加严苛。所以,很多业主买二套房的时候申请贷款,都被拒绝了。

    各位业主,买房居住,也是一种投资,有钱的话,买二套房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有炒房的想法,现在国家非常严厉打击炒房行为。还有,申请二套房贷款,由于要求比较高,经济方面有一定的能力,才有可能通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