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华为即将上市电脑 这款新品亮瞎眼

    新的一年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开始进入倒计时了,我们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同时,华为发布的新产品让我们格外关注,最近,华为发布的新品电脑就引起了不少人注意,2020华为即将上市电脑,明年就可以量产了。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毫无疑问,“5g”是2019年最热门的词汇。即使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5g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11月25日,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华为向我们展示了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极屏设计的平板电脑,这在平板电脑行业是一条清流。在会上,华为消费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表示,他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5gmatepadpro。

    2020华为即将上市电脑很快就问世了,这款新品是5g电脑,此前,华为5g手机发布了,随后,关于5g手机也上市了,5g电脑紧随后面,明年就可以与各位见面了,我们拭目以待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