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备用金怎么申请 这业务可以这样办理

    平安集团有很多生意,平安银行是这个集团的其中一种业务而已。其中,平安备用金是平安银行推出的贷款业务,非常受欢迎。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平安备用金怎么申请,想用却用不了。其实,申请平安备用金的流程很简单,但需要你符合条件才可以办理成功。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平安银行备用金。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专用备用金”是指为了满足主卡持卡人的消费需求,银行通过主动邀约的形式为持卡人提供一笔小额消费备用金,持卡人可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的业务。

    如果大家想申请平安备用金,可通过如下方式尝试申请:1、登陆口袋银行APP-信用卡界面—一键借款—消费专用备用金,根据提示申请;2、登陆一账通-分期理财-备用金根据提示申请;3、拨打平安信用卡服务电话95511-2后,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申请。

    据悉,平安银行不定期会对个人征信较好的用户,发放一笔名为备用金的额度,这个是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外的分期额度,只要申请成功,就可以下款到信用卡。你拿到这笔资金,可以刷卡消费,也可以提现出来。

    但是,小编有必要告诉大家一件事,平安备用金的利率还是有点高的,所以大家不要逾期还款。还有,申请平安备用金,需要给一笔手续费,你分期还款越久,手续费就越多。当然,每一种贷款业务,都有这样的收费项目。大家使用之前,自己衡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