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万字发声 美国最终目的是消灭华为

    华为孟晚舟被美国引渡并且经历了几次庭审,目前案件依然没有结果,曾经在采访中,任正非万字发声讲述了美国的目的,美国抓孟晚舟只是事情的开始,美国的最终目的是要搞垮华为,可见美国的伎俩是有多么阴险。

    任正非
    任正非

    作为任正非的大女儿,孟晚舟被捕一事也是牵动人心的,美国企图抓捕孟晚舟来压制华为的发展,没想到这个如意算盘打错了,孟晚舟在华为并没有牵扯任何技术类的问题,即便孟晚舟不在华为,华为的运营还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对于孟晚舟一事,任正非是这样看待的。

    近日,华为语音社区于12月2日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采访摘要。采访中,任正非对孟晚舟的观点和华为计划的回应进行了更详细的回应。任正非表示,孟晚舟曾被用作政治掠夺者,美国想利用孟晚舟作为讨价还价的手段来攻击华为。他还强调,美国的最终目标是消灭华为,孟晚舟事件仅仅是个开始。

    同时,任正非还谈到了华为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加拿大等地的布局计划。他说,研发中心将从美国迁出,将来将集中在加拿大。

    关于孟晚舟事件:显然美国的政治干预

    关于孟晚舟事件,任正非说,孟晚舟被捕时是他在中国,公司法务部向他报告孟晚舟被捕。他还说,当时他还不知道美国政府如此大规模的袭击被认为是某些方面的误解造成的事件。因此,他坚持采取法律途径解决这一问题,“邀请律师以加拿大法律的方式与加拿大进行谈判”。

    “在美国发布5.16实体名单制裁禁令之后,我们意识到孟晚舟被用作政治掠夺者,美国希望抓住孟晚舟作为对华为的讨价还价筹码。”任正非说,美国的最终目标是消灭华为。

    当被问及“华盛顿为什么选择在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时,任正非说,这个问题应该问华盛顿。如果我们知道华盛顿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就不会去加拿大,也不会影响加拿大在中间的痛苦。

    同时,任正非还强调,孟晚舟事件显然是对美国的政治干预,加拿大遭受了损失,特朗普应归还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