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楼市三大信号 房企再扎堆降价抛售

    关于楼市的动态一直大家比较关注的,据说明年楼市将有三大信号,那么2020年房价具体会怎么走呢?有人说明年房企将会扎堆降价,如果果真如此,那么刚需族就乐开花了,但以目前的局势来看,明年房价走势或许还是比较稳定的。

    楼市
    楼市

    前几年,我国的房价涨势还是比较高的,在必要的时候国家终于出手了,在一些房价调控政策之下,房价逐渐回归了理性,虽然个别城市还会有些许涨势,但是幅度都比较小,整体来说,今后的房价都会以维稳为主。

    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从过去的繁荣和兴奋中淡出,逐渐回归理性,走上了稳定健康的发展道路。在我看来,房地产市场最近的信号不值得担心。相反,作为购房者,他们应该鼓掌,因为明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比今年更糟糕。

    特别是,新闻显示,开发商担心明年的金融监管将会加强,明年将会很艰难。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迫使他们以更低的价格出售他们的房子。与此同时,二手房市场将进一步“降温”,而且,不出意外,他们只需要在明年购买一套房子或“更便宜”:

    第一个信号:第四季度,上市房屋公司再次堆积降价出售,导致房价预期严重不足。

    第四季度,23家非房地产上市公司纷纷出售房屋,创下纪录。许多人可能会问,非房地产上市公司出售房屋有什么奇怪的?上市公司表现不佳,他们的账目也不好看。出售一些房子来补充资本流动是每年一次完全正常的举动。

    第二个信号:全国70个大中城市和30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两个月下跌。专家认为,“房地产市场的转折点已经到来。”

    昨天,统计局公布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指数。许多人只看到“44个城市的新房价格上涨”,就勃然大怒。他们觉得市场又开始升温了。一些人甚至预测“房地产市场将在12月出现价格上涨”。在这方面,我想说的是,任何这样想的人要么不了解市场,要么有既得利益,如房地产中介、投机者。

    第三个信号是,国家将不会在年底提供住房或投机,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明年不会恢复正常。

    央行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明年的金融监管或强化将让开发商感到更加痛苦,尤其是资金短缺的中小住宅企业。

    在12月6日的政治局会议上,没有提到房地产。很多人都很兴奋,像“房价明年会上涨”、“年底前买房”这样的文章到处都是。急需的买家兴奋得晚上睡不着觉,不想工作。

    但后来情况完全颠倒过来:12月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不仅提到“住房不可解雇”,还发出了一个更重的信号:明年,应做出更多努力帮助解决住房问题。年初更加强调“三个稳定”的总体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