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新疆商机 这些项目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我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新疆在历史上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了,近年来,在国家的全面扶持下,经济文化等各方也是发展相当快了,并涌现了很多商机。那么,2020年新疆都有哪些商机呢?未来哪些项目在新疆市场潜力比较大?

    新疆干果
    新疆干果

    众所周知,地处亚欧大陆腹地,新疆的地质地貌和气候环境是全国独一无二的,并且新疆盛产的东西和全国其他地方是有所差别的。如果从新疆的特产方面寻找商机,也许茶叶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了,同时新疆有很多特色水果,而且味道鲜美,可以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内地。

    另外,也可以在新疆种植一些耐旱的植物,例如通过种植薰衣草来提取纯花露等等,其利润是相当可观的。与此同时,虽然新疆有辽阔的土地,但是很多都是因为缺水而荒废的土地,创业者想要在新疆寻找商机,不妨从节水灌溉和引水入疆工程中寻求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