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究竟有多厉害 1小时就敲定153亿元的交易

    这几年时间里,在孙宏斌的带领下,融创中国可谓是不断“买买买”了,甚至被外界誉为“并购狂魔”。此前,融创中国的一笔交易,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话题。那么,孙宏斌究竟有多厉害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孙宏斌
    孙宏斌

    上个月底,融创中国发布了最新的公告,融创西南集团将收购云南城投集团持有的环球世纪及时代环球各51%股权,此次交易的价格大概在153亿元左右。对于这笔交易,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概谈了一个小时基本就确定下来了。

    此前记者在采访的时候,问到孙宏斌在买买买的同时,是否需要有所克制,他表示并不觉得融创买的项目多。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过去三年时间里,融创中国并购的总额就超过了1000亿元。目前,孙宏斌的个人财富更是超过了7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