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残疾人两项补贴通知 这类特殊人群有何新政策

    现在国内有不少特殊人群,其中残疾人占很大的一部分,这类型的人群大部分都是生活不便、没有固定收入,那么这类特殊人群有何政策呢?据说2020残疾人两项补贴通知来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是什么补贴!

    残疾人补贴最新消息
    残疾人补贴最新消息

    经福建省政府同意,从2020年1月1日起,福建省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从每人每月70元提高到80元。同时,提高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一级护理从每人每月110元提高到115元,二级护理从每人每月60元提高到85元。

    湖南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残联联合下发了《湖南省2019年残疾人两项补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湖南省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标准每人每年分别提高到不低于720元(去年是每人每年分别不低于660元),有条件的市州和县市区可以在此基础上提高补助标准。

    以上就是湖南和福建残疾人补贴通知,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现在每一年残疾人的补贴都会有所上涨,因为要实施全面小康社会的话,特殊人群的生活也要彻底解决,让那些工作不了的人群也能够很好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