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贷款申请条件 达到这些标准才能借款

    网贷平台那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万达贷款呢?其实,这个平台还是比较出名的,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并不是很多人符合万达贷款申请跳进啊。据悉,申请者需要达到不少条件,才可以在这个平台借款。那么,主要是什么条件呢?

    办理万达贷款
    办理万达贷款

    据资料介绍,万达贷是一款口碑非常好的良心网贷,额度最高20万元,最低也有1000元,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不套路、申请门槛低、利息低、下款快。但是,申请网贷贷款,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行。

    据了解,万达贷款申请条件是:1、借款人年龄在22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借款人有固定的工作,收入稳定,在校大学生无法申请;3、有良好的征信记录;4、在贷款申请地有固定的住所。

    万达贷款是目前比较流行的P2P贷款平台,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据了解,只有受邀客户才能申请。也就是说,即使你符合以上几个条件,如果没有接到万达贷款平台的邀请,也是不能在这个平台借款的。

    借款最重要是找到一家利息较低的正规平台,这样才安心借款。根据资料分析和市场调查,万达贷款这个平台还是挺靠谱的,所以比较多人想在这个平台申请借款。只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符合借款的条件,所以不少人被拒绝了。那么,你符合以上条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