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到底有多强大 看下老梁是怎么说它当今实力的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一个超级国家,而且还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其经济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因此对一些弱小的国家,都以经济欺压的方式谋取其相关利益。那么,目前美国到底有多强大呢?我们来看下老梁是怎么说它当今实力的。

    美国经济实力强大
    美国经济实力强大

    其实,不用看美国全国的的GDP总量,单从加州经济总量及人均GDP就能感到到美国经济实力到底有多强大了。数据显示,加州2018年GDP总量高达2.97万亿美元,接近3万亿美元,可以位居全球第五,排在美国、中国、日本、德国之后,超过全球95%的国家,可谓富可敌国。

    从上述数据就可以看出美国经济实力如何。然而,老梁也说到当今美国经济实力很强,但美国为什么各方面都这么厉害呢?老梁这样解释到,由于二战之后美国迎来了婴儿潮,这些婴儿的出生直接推动了美国的婴儿用品、汽车、房地产、互联网等方面的发展。由于他们带来了需求以及消费,刺激了经济的发展,因此对美国经济有绝对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