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农村盖房补贴 盖房15万补助是真的吗?

    这几年时间里,国家对农村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在逐年加大,农民的补贴也是越来越多了。现如今,甚至部分家庭能领取到盖房补贴了。那么,2020年农村盖房补贴多少钱呢?网传农村盖房有15万补助是真的吗?

    农村危房改造补贴
    农村危房改造补贴

    现如今,农村危房改造补贴也是属于农村盖房补贴的一项了,此前,甘肃省公布了农村危房改造补贴的标准,其中,“两州一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补助2.5万元。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补助2.2万元。其他县市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补助2万元。而天津危房改造补贴中,C级补助标准1.2万元,D级按照户均3.76万元向各区下拨。

    目前来说,农村盖房补贴的对象主要是针对于危房改造、农村贫困户倒塌房屋重建等等,各地的补贴标准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标准来定。网上传言农村盖房有15万补助,这显然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