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进口美国猪肉新闻 今后将扩大进口数量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猪肉出口市场,出口猪肉价格非常低。而在近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不少国内的消费者都关心今后进口美国猪肉的情况,那么最新中国进口美国猪肉新闻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猪肉新闻
    美国猪肉新闻

    在12月13日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中,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介绍,今后,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农产品会大幅度增加,其中包括包括猪肉、禽肉、小麦、玉米等。

    韩俊提到,中美同为农业大国,两国农业的互补性非常强,可以说中美是天然的农业合作伙伴,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也在近日表示,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产品进口的需求也会提高,同时加购美农产品,也使得美国对于中国市场的吸附力增加,虽然加购美农产品存在一定弊端,但总体上看,利是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