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电商怎么开 如何从零开始做乡下网购

    电商现在发展得十分的好,网购基本上也成为了市民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说城市的电商发展起来了,但是农村电商发展得并没那么迅速。那么农村电商怎么开?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从零开始做乡下网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村开电商最新消息
    农村开电商最新消息

    步骤如下:

    1、开农村电商网店,需确保自己有一个淘宝账号:进入农村淘宝官网。点击右侧“立即申请加入”,进入申请流程。

    2、填写信息,信息填写完毕,进行提交。进入审核阶段(审核通过会给予通知,并进行考试)考试通过,注册成功,进行运营。

    二、农村电商淘宝服务站是由阿里巴巴和当地的政府部门一起合作的一项惠民项目,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服务站,打通城市和农村的产业链,通过服务站,让农村人学会在淘宝上购买东西,同时后期能够帮助当地村民解决农产品销路难问题,也就是帮助农民通过村淘卖农产品。目前很多电商都瞄准了农村市场,最大的就是阿里的村淘和京东的服务站。

    做网店要坚持,如果三天打鱼二天晒网的话,那就别做了。当然如果你是真心想好好做,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任何时候入行都不晚,对你难,对别人一样难,不好做,大家都不好做而已,市场永远有夹缝,就看你会不会生存!生存法则很简单,就是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忍是一条线,能又是一条线,这个两者之间就是生存空间,如果我们真能做到忍人所不忍,能人所不能,那我们的生存空间就比别人大,这个市场竞争的确是非常历害,胜负往往就是在毫厘之间,两败俱伤,如果你比他多一口气,你就是赢家。

    其实做网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最需要的就是坚持,一旦坚持下来的话就能够做起来,而且选择卖什么产品也是很必要的。小编推荐可以卖一些当地知名的农产品,比如番薯、玉米等等,如果有季节性水果的话,也是可以尝试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