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大家了解公积金的好处吗?其中一个好处,就是贷款利率较低。不过,公积金贷款也有次数限制,国家已经对此作出了规定。那么,大家知道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吗?现在买公积金的人越来越多,但不少人不了解次数限制。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公积金贷款次数的规定。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有相应的好处,当然也就有相应的使用政策,公积金贷款并不是无限制的,在政策上也有一定的规章制度,对于想要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朋友们来说,这些都是应该要了解的。

    一个家庭(含单身)只能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自住住房,家庭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使用标准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也就是说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必须结清原来首套住房的贷款,才能再次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手续。

    在住房公积金超过二次贷款以后第三次贷款是不会受理,需要还清以前贷款才可以继续贷款,只要在还清未还贷款时,公积金贷款又能继续申请。如果你申请第二次公积金贷款50万元,那么必须还清了这50万元,才可以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

    以上是对公积金贷款次数的最新规定,大家都明白了吗?如果有公积金福利的话,申请贷款买房,显然公积金贷款要比商业贷款要划算,毕竟利率低很多,要交的利息就少很多。只不过,公积金贷款申请比较麻烦,而且审核严格,很多人都没有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