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样注销 银行公布详细的办理流程

    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很多,当不想使用这信用卡的时候,很多人并没有办理注销。提醒大家,信用卡不用了,就及时办理注销手续,这样才不会产生多余的费用。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怎样注销呢?其实,注销信用卡的详细流程,银行已经公布了,非常简单快捷。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太多不好管理,而且信用卡是需要年费的,如果不用却白白让银行扣年费还是很不爽的。所以,如果信用卡不用了,可以申请注销。如果不想到银行网点办理注销,可以致电银行注销的。详细流程如下:

    1、查询账户信息。大家在注销之前,一定要查询下自己信用卡的账户信息,看看卡里是否有欠款,或是溢缴款。如果查询到卡里有欠款,那么就要在销卡前将欠款还清。

    2、申请销卡。卡友确认完卡里无欠款和溢缴款之后,就可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热线,通过人工服务将卡注销。不过,需要你报姓名、身份证号码等资料。

    3、通过客服热线注销信用卡的话,并不是立即生效的,需要等待45天左右。查询到结果之后,如果确认卡片已经被注销,那么持卡人就可以将卡片剪掉或烧掉了。

    小编发现一些人办理了多张信用卡,可是却不使用。其实,信用卡放着不用也会产生年费,损失还是自己的。既然这样的话,还不如将其注销。大家想注销信用卡的话,就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就可以注销信用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