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人对小米的评价 原来这个国家这么喜欢小米

    前些日子,有很多网友说小米在印度是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比华为厉害多了!有其它的网友表示不相信,毕竟华为在国内占据着将近五成市场份额,小米怎么可能比华为还要厉害!那么问题来了,小米在印度的销售情况到底怎样呢?下面来了解下。

    小米在印度销量好
    小米在印度销量好

    2019年10月25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刚刚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分析报告。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蝉联冠军,拿下了26%的市场份额。仅排在小米身后的是三星、vivo、realme、OPPO,华为排不进印度手机市场销售榜前六。

    印度人还是非常喜欢小米的,从小米手机在印度的销售情况就可以看得出来。比起华为,小米在印度投入的广告更加厉害,也就是说小米在印度的营销做得更加好。小米在印度大打“高性价比”宣传策略,印度当前消费水平不高,他们自然更加喜欢高性价比的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