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郎咸平谈保险 为什么买保险不靠谱易被坑?

    有保障的生活更幸福,有钱人不仅买社保,还买各种商业保险,这不就是明证吗?但是,很多新闻都说部分老人买保险被坑,巨额家产都送给骗子了,真是令人心痛啊。郎咸平谈保险为我们作出解释,为什么买保险不靠谱易被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家庭保险
    买家庭保险

    郎咸平认为保险存在三个乱象:第一寿险,越做越像传销;第二财产险,基本上是靠广告来推,靠广告来做大忽悠;第三我们的保险不是靠保险赚钱,而是通过其他投机性的方式来赚钱。在我国,保险只是一个手段,做保险的人根本不是用心来开发保险业务,推出真正可信赖的保险产品,而只是靠投机赚钱。

    用郎咸平的观点来看待市场保险产品,所有的保险产品交易都是投机行为,这种论断杀伤面太广,不符合一个专业学者的素养。不过,为什么那么多老人会陷入保险骗局呢?老人赋闲在家,无法坦然面对死亡和疾病带来的恐惧,需要找一份心理安慰,骗子就是钻了这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