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李嘉诚震惊到了 传他是世界最大隐形富豪

    提到香港首富李嘉诚,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吧!不少网友应该都知道,李嘉诚曾经连续做了15年的华人首富。据悉,李嘉诚从1999年到2014年一直都是福布斯华人首富,就连其他富豪都被李嘉诚震惊到了!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出生于1928年,他在22岁靠着自己积累下来的7000元美元,他靠着自己勤劳的工作,逐渐积累了上千万的财富。60年代之后,李嘉诚已经逐渐放弃了塑料生意,转向房地产。

    李嘉诚在香港兴建房地产,最早都是以收租为主,后来才逐渐以收租加出售的方式。李嘉诚在70年代末,在包玉刚的帮助下成功收购了和记黄埔,这成为他事业的转折点。在这之后,李嘉诚实力大增。随后李嘉诚又收购了港灯、赫斯基能源等公司,逐渐成为了香港首富。

    据网上消息传,李嘉诚才是超级隐形巨富,他一生赚的钱仅仅四分之一被公布出来,其实李嘉诚真正的财富远远被低估了,因为李嘉诚有非常多的财富都没有被公开出来。了解后才明白,原来他才是“最大隐形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