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最新经济现状2019 张召忠是如何说的?

    土耳其,面积不算大,人口不算多,但在国际上是一个存在感极强的国家。那2019年,土耳其的经济现状是怎么样的?其有没有从经济危机中恢复过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自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土耳其遭遇到了经济危机,主要表现是外资大量撤离,导致其货币大幅贬值、物价高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土耳其情况有所好转。2019年第一季度,土耳其GDP约为9146.99亿里拉,按照平均汇率折算,约为1705亿美元,GDP增速为-2.4%;第二季度GDP增速为-1.5%;第三季度GDP增速为0.4%。

    土耳其经济现状2019
    土耳其

    据悉,埃尔多安政府已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0.5%,将2020-2022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大幅上调至5%。而土耳其财政部长此前也预计,明年可以轻松实现5%的GDP增速。

    从上面的数据可见,土耳其的经济较去年有所改善。那知名的专家张召忠有没有评价过土耳其经济?梳理发现,张召忠曾说过土耳其内忧外患,在美国制裁下,面临不小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