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可以保什么病 一年要交的费用有多少?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支付宝也是上线了一款名叫相互保的大病互助计划,其费用由所有的成员进行分摊,可谓是相当实惠了。那么,相互保可以保什么病呢?相互保一年要交的费用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支付宝相互保能保的病
    支付宝相互保能保的病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支付宝上面的相互保目前来说,能够报销的病症高达100种。这其中就包括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包括恶性肿瘤、重大器官移植术、双耳失聪等常见的重疾。当然了,相互保具体能保哪些病,大家可以查看相互保的《保险条款》。

    资料显示,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100种),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运行至今,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了24位成员,救助金额分摊到成员身上,人均0.1元左右。相互宝还承诺2019年全年分摊金额不超过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