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送珠海房子 现在格力员工房子到手了吗?

    董明珠作为格力的董事长,这些年来带领格力走过了风风雨雨,董明珠和格力互相成就。前些年董明珠公开称送珠海房子给格力员工,表示将会一人一套房。那么现在格力员工房子到手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2017年2月董明珠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提到,“要让每一名格力员工享受到两室一厅的待遇,而且是自己掏钱”。如今董明珠公布了在这一“员工福利”的新进展,目前格力已经在珠海开始建3000多套的“两房一厅”,要让每个员工不用为一套房子辛苦一辈子。

    董明珠曾说,“两房一厅,最基本的。当你以后的收入更高,你有几千万的收入要买一个豪宅,也可以去。当你不走,在这里,这房子就属于你了。”按照董明珠的说法,这些房子员工只有使用权,只有在格力退休时这套房子才真正给你,中途走了房子要收回。“这房子是为格力付出的员工所做的贡献,给他们回报的。不是给中途离开的人的。”

    当然“付出之后才可能会有回报”。董明珠给了员工“巨额福利”,同时格力员工也为格力交出了不错的成绩。2017年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收入691.85亿元,净利润94.52亿元。其中,格力电器空调业务上半年营收546亿元,占其收入的78%。

    不过董明珠曾表示,“格力不会对任何产业都‘跨界’,不会随波逐流进入很多家电企业都在做的地产业。格力也是家电行业唯一一个不做房地产的。”也就是说,格力在珠海建3000多套的“两房一厅”,仅仅只是“员工福利”。

    珠海市住规建局发布了《珠海市中心城区前山片区A105e03管理单元(格力电器七、八期仓库用地更新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规划方案批前公告。据公告显示,项目地块位于香洲区前山鹅槽山路南侧、翠屏快速路西侧,格力电器总部旁边。

    董明珠现在在很努力兑现曾经的承诺,目前董明珠送房子的计划已经开启了,但是房子还没有落实到员工手中。很多网友都表示,别人的老板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董明珠这个超级福利,的确令很多网友都感到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