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10亿赌局 互联网离不开制造业的支撑

    董明珠和雷军在2013年的10亿赌局,一直被谈论至今。而在近日,董明珠在接受节目采访的时候,再次回应了10亿赌局,在网上引起关注。董明珠表示,没有制造业的支撑,互联网只是浮云,不应该把制造业当成传统的行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董明珠
    董明珠

    在采访中,董明珠表示,制造业不代表就是传统的行业,而互联网就代表是先进的行业,制造业时刻都在迭代升级。如果没有空调,没有洗衣机,没有冰箱制造业生产的产品,那么计算机就没办法运用上去。

    而关于10亿赌局,董明珠表示赌约只是手段,目的是希望刺激到雷军能努力超过他。

    小米是中国近10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公司之一,而董明珠掌管的格力电器,则是一家根基厚实的家电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小米想要在五年之内超越格力,虽然看起来很美好,但现实却是有很大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