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是干嘛的 他的真实身价有过亿吗

    孙宇晨,想必有很多人已经认识了,作为90后的一员,在今年上半年成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在6月份,孙宇晨斥资457万美元拍下了巴菲特午餐,这让他一炮而红,那么孙宇晨是干嘛的?目前他的真实身价有过亿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币圈孙宇晨身价过亿
    币圈孙宇晨身价过亿

    据了解,孙宇晨是波场创始人,靠炒股赚了第一桶金,然而真正让他发家的加密货币。在2017年创建波场TRON(发行量1000亿个),当时的加密货币非常火爆,非常受欢迎。在2018年时,波场币暴涨,孙宇晨抛售60亿个波场币,一日套现3亿美元。更有媒体称他套现了120亿元,但是被他否认了。

    作为波场创始人的孙宇晨在加密货币火爆的那段时间,可以说是赚得盆满钵满,因此也积累了大量财富。然而,关于他目前具体身价,还没有相关机构调查,但是在前段时间,富二代王思聪因欠债1.5亿元被列为被执行人,孙宇晨还高调称帮他还债,可见孙宇晨的身价是过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