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晋亨何超琼为什么离婚 外传是小三插足的

    许晋亨和何超琼可是豪门联姻,但是这段豪门婚姻只维持9年时间走到尽头,很多人都纷纷表示质疑,许晋亨和何超琼不是最合适的一对吗?可是许晋亨何超琼为什么离婚呢?对于网上谣传,他们离婚是因为小三插足的,而这小三就是李嘉欣。后来许晋亨和李嘉欣结婚生子,生活过得很幸福。

    许晋亨何超琼离婚原因是什么
    许晋亨何超琼离婚原因是什么

    许晋亨和何超琼离婚后,何超琼一心扑在事业上,且现在已经成为赌王何鸿燊的接班人,可以看出何超琼的事业心有多重。可是何超琼在一次采访中,何超琼说当年和许晋亨在一起,完全是出于利益的原因,本来就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况且许晋亨可是一个花花公子,爱玩乐享受生活,何超琼则每天应酬很多,两人的矛盾也逐渐出现,两人各不相让,最终以离婚收场。​

    对于网上所谣传小三插足的丑闻,何超琼有否认过,且还说是自己阻止了他们在一起,许晋亨何超琼离婚后,许晋亨才迎娶李嘉欣的。何超琼离婚后并没有再婚,反而成为一名女强人,成为赌王的接班人,虽说何超琼有传过恋情,但是这些绯闻都是假的,何超琼自己也没有承认过,反而过得越来越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