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加拿大房价 比起中国其房价水平算高吗?

    关于房价走势,大家都特别关注,特别是移民加拿大的朋友们,登陆之后最关心的无疑就是房价问题了。那么,2020加拿大房价走势如何?中国房价和加拿大房价对比哪个更高?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行情
    房价行情

    加拿大的房产价格分布不均匀,主要是以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富人区价格居高。其他城市的房价反而很便宜与中国的二线城市来比较的话。目前温哥华的普通住宅公寓大约在一万加元一平米,别墅如果不在富人区的话一般100万加币一套,面积一般在350平米左右。

    多伦多的房价有些类似温哥华,普通家庭住宅一般100万加币可以解决。其他省份的房子一般在50万加币一套,房子基本不按照面积来销售,而是根据位置的好坏按套销售的。

    然而,在中国一线城市房价平均3万左右一平米,不过目前来看,加拿大的房子还处在下跌趋势中,可以观望一下再入手。当然了,其房价趋势和本国的经济发展也有着很大的联系,还有地区不一样,房价差异也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