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国力到底有多强 其目前经济真实现状

    作为当今世界上公认实力最强的国家,美国同样也是多年的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了,与此同时,美国在高科技、金融等领域也是处在全球领先位置的。那么,美国国力到底有多强呢?其目前的经济现状又如何?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美国的实力有多强
    美国的实力有多强

    作为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的实力是毋庸置疑了,在经济、金融、军事、高科技、教育、医学、航空航天、航海、国际话语权、霸权和耍无赖等方面均领先世界。甚至在部分领域还保持着对第二名至少十年以上的领先优势。

    而经济作为评判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在19世纪末,美国GDP总量反超英国之后,已经连续124年位居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了。那么,美国经济目前的情况如何呢?此前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美国GDP增速达到了2.3%,GDP总量折算为人民币大概在109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