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车卖了etc怎么处理 注销etc最好的办法

    这几年时间里,ETC在我国也是得到了大范围的普及,很多车主都装有ETC设备,不过对于部分卖车的人来说,ETC如何处理却是难到了他们。那么,旧车卖了ETC怎么处理呢?目前注销ETC最好的办法又有哪些?

    ETC处理
    ETC处理

    目前来说,如果已经办了ETC卡,在车辆卖出去之后,在双方同意的前提下,可以选择将该车的ETC过户给买车人,到原ETC业务服务点进行“过户”手续办理就可以了。如果还想继续使用原车的ETC设备,可以到原ETC业务服务点进行“车辆迁移”手续办理。

    当然了,如果买车和卖车双方都不想再使用该ETC设备,也可以到原ETC业务服务点来办理注销的手续,车辆所有人或指定授权人带齐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就可以办理了,当然了,可能全国各地每个地方关于注销ETC的要求会有所不同,具体还是要以当地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