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笑堂掌门人成老赖 陈苏亮欠多少钱简介被扒

    最近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法院在媒体上发布悬赏公告掀起巨大争议,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成老赖,陈苏亮到底欠多少钱被悬赏通缉?目前陈苏亮又是如何回应的?话说安徽一笑堂茶叶有限公司可是当地的明星企业,在北京、上海、合肥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而六安片曾入选“世博十大名茶”。

    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简介
    一笑堂掌门人陈苏亮简介

    陈苏亮成为老赖被悬赏通缉,法院审理查明,在2014年7月11日,陈苏亮向安徽华安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借款200万元,合同借款期限是30天,但是到期后没有偿还借款,所以要按照借款本金余额每月6%的标准支付违约金,陈苏亮是借据上的担保人,后来这笔款陆续只还了40万元。

    六安中院最终判决,陈苏亮一次性偿还安徽华安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借款本金200万及逾期利息或违约金286630元;安徽一笑堂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省西商食品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法院发出悬赏公告,如果提供财产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最高悬赏可达10万。陈苏亮曾担任六安茶叶商会会长,获得杰出企业家称号,目前陈苏亮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