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收入低怎样省钱 工资低要学会存钱技巧

    刚出来工作的时候,很多人的收入都比较低,基本上没什么多余的资金省下来。尤其是女生,因为要打扮买东西,开支更大。那么,女生收入低怎样省钱呢?有人建议存钱,有人认为工资低存不了钱。其实,收入低也能省钱,工资低也能存钱的。

    收入
    收入

    平时上班的时候早睡早起,这样就不会因为快迟到要打车,从而又多花了不必要花的钱了。如果平时上班自己带饭的话比点外卖要省钱的多,所以如果公司不包吃的话,还是要养成自己做饭的习惯,就算多花点时间也没关系。

    其实现在很多人因为工作压力大,容易冲动消费,在网上买些需要的不需要的东西,回来也用不着,所以在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这样的话,就能省下一些钱。

    其实,最重要一点,就是学会存钱技巧。虽然说工资收入低,没多少钱存起来,但多与少都好,还是要养成存钱的习惯,让自己的财富积累更多,以后才有资金做其他生意或理财,才能让自己的财富越来越多。那么,有哪些存钱技巧呢?

    1、学会记账:下载一个记账软件,把每一笔开销都记下来。每个月都要核对一下账单,花了多少钱,花在了哪里,避免不必要的消费,避免钱花在哪里都不知道的情况。合理分配的同时,才能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

    2、开一个定期账户:强制存款工资的20%。即使你月薪2000元,每个月也要储蓄400元。每个月花费1600元和花费2000元没有多大区别,区别在一年下来你就要不少的积蓄。

    3、定一个小目标: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定一个能够实行的目标。比如我计划两年内买辆20万左右的车,先计算出首付税费保险等必要开支要12万左右,我手头现在有3万,打算向父母借2万,那么每个月必须攒3千左右。工资一到账,就转3千到余额宝,这部分作为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