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现在在哪里 他是靠什么起家的?

    在今年6月份,孙宇晨以457万美元的“天价”拍下了巴菲特午餐,随后这几个月时间里,他也是几乎不放弃任何一次炒作的机会,在社交平台上屡屡有”蹭热度“出名。那么,孙宇晨现在在哪里呢?他是靠什么起家的?

    币圈大佬孙宇晨现状
    币圈大佬孙宇晨现状

    日前根据相关的消息,币圈大佬孙宇晨的微博被封号,在微博上已经搜索不到孙宇晨的微博账号,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其旗下公司波场在回应中表示,目前一切安好,正在与微博沟通,会尽快沟通解决。

    孙宇晨主要还是靠炒虚拟币起家的,资料显示,孙宇晨,1990年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北京大学学士。波场TRON创始人。移动社交应用陪我APP创始人兼CEO,锐波创始人兼CEO,《财富自由革命之路》发起人,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