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物地产蔡春萌现状 其被通缉是真的吗?

    蔡春萌现状曝光。据媒体报道,蔡春萌正遭通缉。资料显示,蔡春萌曾留学英国,归国后曾在恒大任高管,后离开创业,成立一家地产公司,并控股广物地产。不过,目前蔡春萌已将公司大部分股权转让碧桂园。

    报道称,今年10月,海南省监察委员会立案侦办一起行贿案件,犯罪嫌疑人蔡春萌现在逃。据悉,蔡春萌1985年考入广州师范学院学习历史,1990年赴英国留学,曾在广东天贸集团、合生创展集团、恒大任职。2007年,蔡春萌创立天津汇萌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汇萌),并通过该公司间接持有广物地产40%股权。

    广物地产蔡春萌现状
    蔡春萌被通缉

    去年,天津汇萌受让广物地产第一大股东45%股份,后将天津汇萌64.7%股权转让给碧桂园。目前,蔡春萌仍持有天津汇萌35.3%股权,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碧桂园杨惠妍担任董事,杨文杰担任董事长、经理。

    据公开资料显示,广物地产遍布范围包括广州、佛山等城市,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外界好奇蔡春萌被通缉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有媒体报道称,其或卷入海南的贪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