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多少钱?

    OPPO的Find系列,是OPPO旗下的手机产品线中,定位最高端的一个系列,去年推出的OPPOFindX,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那么OPPO Find X2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手机
    OPPO手机

    根据外媒的爆料,OPPO Find X2将会于明年的春季正式上市,售价5000元以上。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在屏幕、拍照、性能方面,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将会搭载一块2K分辨率的高刷新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其摄像头传感器,将会由索尼定制,整体的提升,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今年的MWC大会,将会在2月份的巴塞罗那举行,或许有望看到OPPO Find X2的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