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现在代言人 娃哈哈新代言人是谁

    娃哈哈是我国非常知名的饮料牌子之一,当年娃哈哈邀请王力宏担任品牌代言人,这一当就是20年。不过宗馥莉接手娃哈哈后,就宣布与王力宏解约,解约时间是在2018年。宗馥莉既然不要王力宏当娃哈哈代言人,那么现在的娃娃代言人又是谁呢?

    娃哈哈
    娃哈哈

    虽然大家都想知道娃哈哈最新的代言人,不过宗馥莉目前还没决定让谁来当娃哈哈的最新代言人,不过新的代言人肯定是一个年轻人,且是当下人气较高的年轻人,或是明星。在宗馥莉看来,王力宏已经43岁,由于年龄过大早已不适合当娃哈哈代言人。宗馥莉认为娃哈哈新的代言人应该是年龄更小的人。

    此前不断有传言娃哈哈一直和王力宏不离不弃,就是因为这位公主的情有独钟,她也趁机“辟谣”——“我不喜欢王力宏,我可以澄清一下。”有网友表示37岁的“娃哈哈公主”说话如此尖酸刻薄,网友对于其情商、管理能力的质疑甚嚣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