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近日新闻 李嘉诚资产12万亿真的吗

    香港首富李嘉诚网友们基本上都认识,而且十分的熟悉。上一年李嘉诚退休了,产业交给两个儿子去管理,但是李嘉诚并没有退出商界。根据李嘉诚近日新闻来看,前段时间李嘉诚为了复苏香港经济前后捐款十二亿。那么网传的李嘉诚资产12万亿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2018年富豪榜排名第三名,身价高达303亿美元,全世界排名25名,这是非常厉害的一个排名了。所以根据官方的报道来看,李嘉诚的身价就只有303亿美元,并不是像网传说的那样,有12万亿那么的夸张。

    李嘉诚近几年来网络上对于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网友说是他导致香港现如今陷入这样的局面,因为房价物价的原因,才会引起暴动。其实这些对李嘉诚的评价十分的主观,而且很多都不是真实的,李嘉诚为香港建设出了很大的力气这些网友却闭口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