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桐庐最大的老板 国通快递老板朱宝良个人资料

    浙江桐庐县是目前国内比较有钱的一个县城,里面的富豪老板十分的多。那么桐庐最大的老板是谁呢?据了解桐庐前首富是国通快递朱宝良!但是相信很多网友都不认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国通快递老板朱宝良个人资料!

    朱宝良个人资产
    朱宝良个人资产

    朱宝良,中国红楼集团董事长。1962年5月26日出生,桐庐县瑶琳镇人,高中文化程度。他早年丧父,是母亲把他拉扯大。童年的艰苦岁月、拮据的经济条件,培养了他的吃苦耐劳、倔强刚烈,以及做什么事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个性。2019年10月10日,朱宝良、洪一丹夫妇以41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1008位。

    前日午间,兰州民百(600738.SH)突发公告,公司实控人朱宝良因个人原因被桐庐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消息一出,兰州民百股价连续两日大幅下降,市值蒸发近3亿元。朱宝良是一个传奇人物,更是一个充满争议性的人物。

    朱宝良这些年来发展得非常的好,但是网上对他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现如今朱宝良被刑事拘留实在令人感到唏嘘。当年朱宝良进入快递行业的时候,很多专家都说未来快递这个市场将会有朱宝良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