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种人取消低保 取消低保的人有这些特点

    低保户每个月有几百元现金补贴,此外在特殊的日子里还有其余的补贴。由于低保户每个月有钱领,现在有很多其实不符合资格的人都冒充低保户,目的是为了得到这些钱。不过现在国家对这种行为的打击越来越严,其中有八种人会被取消低保。

    低保被取消情况
    低保被取消情况

    国家规定有八种人取消低保,要是有以下这些行为的人可要注意了:1、农村中有房有车的人;2、消费比较高,经常购买高档的生活品;3、有一定的劳动能力,但却好吃懒做,不自己动手的人;4、因为赌博或者吸毒导致家庭困难的;5、经过政府审核,不具备领取资格的,也不能享受低保资格的;6、在领取低保的时候,有违法犯罪的记录;7、不去配合相关的部门调查,隐瞒着自己家庭的实际收入情况。

    第八种人也是现在最经常出现的情况。所谓的“低保户”,其实每个月收入比低保户收入标准高得多,而且子女皆有抚养的能力。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有超过百万低保户因为不符合资格被取消,而第八种是取消低保户中,最常见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