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融创郭梦洁事件 融创对郭梦洁事件处理了吗

    昨日,郑州融创一个楼盘大降价3000元事件引发大家热议,随后一个“融创城精英团队渠道《特价销售》”的微信截图引发关注,截图内容显示一个叫“郭梦洁”的融创员工说“不要把他们当人看”,“像狗一样”。此事件曝光后,融创郭梦洁被全网人肉。那么此事件到底是否真实呢?

    郭梦洁事件发酵
    郭梦洁事件发酵

    昨日,针对此事件,融创中原在官网中终于回应了。融创中原表示已经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发现这是故意伪造的截图。融创中原表示,涉事的两名员工皆称没有这回事,且没有网上曝光的微信群。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就此事件进行调查。

    据悉,郑州板块属于融创中国华北板块,融创中国2019年中报显示,郑州板块预计可销售或可出租的建筑面积为599.03万平方米,位列所有城市第十。截至2019年6月底,融创中国借贷总额达到3202.8亿元,较2018年底增长31.7%,净负债率达到205.9%的历史高位,较去年年底大幅提升了56.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