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注意!这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近几年来,虽然房价不断上涨,但是每年买房的人还是非常多,不过大部分买房的人都是贷款买房的。但是,在2019年,有三类人需要注意了,就算你攒够首付的钱也买不了房,因为这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大家一起看看。

    房贷利息
    房贷利息

    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第一种就是征信不良的人,如果通过综合评判后的个人征信差,那么就会很难申请到房贷的。第二种上了年纪的人,房贷的还款期在20-30年左右,所以一般银行是不会通过上了年纪的人申请贷款。第三种就是经济状况不好的人,银行在审核贷款的时候,往往会对申请人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的。

    以上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大家要注意了!所以在现实生活中,要有一个良好的信用档案,避免留下不良的记录,导致未来想贷款买房带来的影响。当然,如果有能力直接付全款就最好了,毕竟全款买房就不用那么多利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