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农村房子值钱吗? 现在千万不要轻易卖掉

    很多农村人都在抱怨农村房子不值钱,农村房子的价值与城镇的房子相比,简直有着巨大区别。的确,目前农村房子价值不算高,一亩面积的宅基地卖掉,估计也不到20万元。不过十年后的农村房子价值将大涨,现在大家千万不要轻易卖掉房子。

    未来农村房子值钱
    未来农村房子值钱

    从整体上而言,十年后农村房子价值比现在要高很多,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国家越来越看重农村的发展,很多地方甚至统一规划,房子价值自然越来越高;另一个是随着农民的收入越来越高,攀比心理也逐步增强,更多农民想买更好的土地或者是房子。

    不过不是所有农村的房子都值钱,农村未来的房价会分为三六九等,也就是说不是所有的农村房子在将来都会升值,即使再怎么原生态、绿茵环抱、鸟语花香,也可能不值钱。

    未来这个地方的房子价值到底高不高,一是要看后续农村宅基地政策的变化情况;二是要看环境。农村就要有农村的特点,环境好、交通便利是第一位的;三是看地理位置和公共服务水平;四是有无投资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