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回应做空指控 74%的销售额是虚假的?

    趣头条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阅读性APP,近日有消息曝出趣头条销售额造假并且涉嫌做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有趣的是,趣头条的消息曝光之后其股价不跌反而还上涨了,随后趣头条也回应了做空指控为报告有误。

    趣头条
    趣头条

    趣头条致力于创建一种新型的信息阅读软件,它采用、媒体平台和双赢的方式。基于移动应用程序的内容创建、资讯阅读,提供更多有用、有趣、有益的内容给大家。

    12月10日晚,市场研究机构WolfpackResearch发布了一份长达56页的简短报告,指控国内信息阅读平台趣头条存在欺诈行为。根据该报告,2018年趣头条销售额的74%是虚假的,而现金余额的77%不存在。

    受此消息影响,趣头条盘中一度急剧下跌了10%以上,然后股价却上涨了。截至收盘,趣头条的股价报于2.98美元/ADS,增长4.56%。

    对此,趣头条回应说,WolfpackResearch的简短报告存在严重错误,完全背离了基本事实。趣头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表正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