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近期新闻 新疆富人排行榜都有谁?

    新疆,是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作为一个曝光度颇高的省份,新疆近期新闻不断。据媒体报道,近日,新疆介绍了最新的经济情况。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官方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新疆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1%,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6%、9.5%。今年1月至10月,新疆接待游客人数突破2亿人次、旅游收入超过3000亿元,同比均增长40%以上。

    新疆近期新闻
    新疆经济

    以上是今年的情况,那去年新疆的经济成绩如何?2018年,新疆生产总值为12199.08亿元,比2017年增长6.1%。其中新疆GDP总量超900亿元的城市有5个,分别为乌鲁木齐、昌吉州、巴音郭楞州、阿克苏地区、伊犁州。

    新疆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当地人民财富增加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新疆知名的富豪都有谁?从2019年富豪排行榜来看,位居榜首的是太平洋建设的严昊,身价为1200亿元;第二名是广汇集团的孙广信,身价为300亿元;紧随其后的是华凌工贸的米恩华,身价为150亿元;新疆创嘉的郭念昆身价为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