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事件处理完了没?

    孟晚舟被捕案件发生至今已经有一年时间了,那么孟晚舟事件处理完了吗?加拿大警方释放孟晚舟了吗?据悉,目前孟晚舟已经被美国引渡了,在案件调查清楚之前,孟晚舟不能回国并且还要带着电子脚镣接受德国警方的监控。

    孟晚舟
    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一案牵动着很多国人的心,据最新消息称,孟晚舟在最近的两次庭审中都有露面,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孟晚舟整个人状态还是很好的,不过大家都很关心并且期待孟晚舟能够早日回国。

    据悉,加拿大当局应美国请求,于2018年12月1日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逮捕了47岁的孟晚舟女士。她被指控在华为的伊朗相关业务中进行银行欺诈和误导汇丰。然而,孟晚舟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坚称自己是无辜的。相关案件目前正在引渡程序中。引渡听证会将于2020年1月20日在温哥华联邦法院开始。

    在去年12月被捕之前,孟晚舟曾被加拿大移民局审问。她的律师团队要求加拿大政府交出更多与她被捕有关的文件。

    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反对在加拿大法院引渡她,理由是美国出于经济和政治利益提出引渡请求,她被代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加拿大当局非法拘留,并被、搜查和审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