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任正非 用八个字形容华为实控人

    有很多人平时做事非常低调,但不同于这些低调的人没有实力,比如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任正非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企业家,马云曾说任正非是一个“被世人遗忘的高手”,低调到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任正非还在华为,因为任正非很少接受采访以及公开露面。

    任正非
    任正非

    任正非的伟大是毋庸置疑的,马云认为任正非比他更加伟大:“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的确,低调不等于没有实力,任正非如马云所说是一个“高手”。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华为目前是一个营收高达千亿美元的大公司、全球规模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5G专利以及5G合同最多的公司。马云说任正非比他更加伟大,其实这句话不假,因为华为是“民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