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旭光电最新消息及后市分析 国资会接手东旭光电吗

    昨日,东旭光电复牌,股票毫无意外冲上跌停板。据最新消息,今天东旭光电继续跌停。东旭光电这一走势令投资者心凉凉。东旭光电股价为什么跌停?接下来还会有多少个跌停板?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19日,东旭光电宣布停牌。22天后的12月10日,东旭光电复牌,收获一个跌停板,股价报4.32元/股。11日,东旭光电录得第二个跌停板,股价报3.89元。据统计,目前总计有12家基金对东旭光电进行估值调整,最低为1.65元。据此来计算,东旭光电还有9个跌停板。

    东旭光电最新消息
    东旭光电跌停

    据了解,东旭光电股价跌停与其基本面恶化有关。此前消息显示,东旭光电三个中期票据违约,应付利息及相关回售款项总计为35.95亿元。蹊跷的是,截至2019年9月末,财报显示东旭光电账上还有货币资金余额183.16亿元。然而,不差钱的东旭光电还不起35.95亿元!

    在这样的敏感时刻,东旭光电居然还买大股东东旭集团的专利!受上述一系列消息利空,东旭光电股价连续跌停。那在这样的背景下,会有国资出手接盘东旭光电吗?据此前消息,东旭光电大股东东旭集团已与石家庄国资委进行友好协商,但暂未有达成消息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