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工资多少一月 迪拜和沙特哪个有钱

    众所周知,全球石油储量最多的地方就非中东莫属了。其中沙特就是中东国家之一,由于石油储量多,因此国民收入非常高。那么,沙特工资多少一月?另外,同样作为中东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城市——迪拜,被人称为富得流油的城市,那么迪拜和沙特哪个有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迪拜
    迪拜

    沙特阿拉伯的经济支柱主要是石油,由于石油储量特别多,这也让它一度成为世界上非常富有的国家之一。据悉,2018年沙特阿拉伯人均GDP达到了2.32万美元。另外,根据沙特统计局(GaStat)发布的数据,沙特的人均月薪在2018年第一季度已跃升至10089沙特里亚尔(约为2750美元)。

    根据迪拜统计中心宣布,2018年迪拜GDP(以不变价格计算)为3981.2亿迪拉姆(约合1084亿美元),同比增长1.94%。迪拜统计中心执行总经理表示,该酋长国的市场竞争和经济效率刺激了需求,从而促进了各经济行业的生产力,并推动该酋长国2018年整体经济增长近2%。

    从沙特和迪拜2018年的GDP来看,明显是沙特的成绩更加亮眼些。虽然说迪拜在人们心中是非常富有的,但它也仅仅是一个国家的城市,和沙特这样的一个石油大国来对比,肯定会略低一筹的。